一只陌璃

又菜又爱写的小渣文手

(星纳单人)他的生日

特别ooc,是一种我自己都不想回看的ooc

第一次写星纳凑合看吧……(最好别看了…)

私设双向暗恋,星纳对小熊好感度极高(“我”可能是明恋)

生日剧情但无黑古拉(没有搞针对)

全篇偏向于意识流






索菲亚告诉过我,蛋糕上的魔法只能维持到太阳升起那一刻。


其实我听到星纳说出他的心愿是和我去雪山滚雪球后心里一直萦绕着淡淡的愧疚。


我早答应过他的,但直到最后都没有实现。


我们在雪山上玩了很久,仿佛是要把曾经答应过他的事加倍补回来。


“喂,你干嘛打我。”


不知道是谁先开的头,我们从一开始的滚雪球游戏变成了打雪仗,别看只有我们两个人,彼此间的心情都是很满足的,要知道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单独在一起了。


虽然他对这些游戏称不上熟练,可由于和我在一起玩耍的人是他,我感受到的快乐和幸福比和任何人在一起的时候都多。


我攥着捏出的雪球往星纳身上扔去,看到他那本就纯白的披风落上雪花,心里忽然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如果能一直这样,或者干脆让时间停在这一刻,该多好啊。


“在想什么?”

星纳走到我的身旁,他的呼吸几乎擦着我的耳边。我侧过头看着他,他一如既往的向我微笑,他的脸因为刚才的跑动而泛起淡淡红晕,那双闪着细碎光芒,宛如红宝石般的眼睛里只映出了我一个人。


我一瞬间失神,在漫天星辰的照耀下,柔和的光顺理成章的促使着心间的种子萌芽。


他似乎不知道我的内心多么波涛汹涌,见我没有回答,他又轻轻唤了我的名字。


“你还好吗?”

“放心,我很好,不用担心我。”我意识到星纳在担心我,朝他笑笑,大着胆子向他伸出手,牵住了他。


“你…”他可能被我这个举动吓到了,脸上的红晕更明显了,可和他的神情不符的是他和我相握的手反而更紧了。


离太阳升起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又牵着手一起走到了雪山的山顶,在山顶坐下。那里可以看到整个奥比岛,在此刻的星空下更是美到令人赞叹。


“好漂亮,你说是吧,星纳!”


我抬头看向他,和他的视线相撞,他愣了一下,随后点点头。


“嗯,很漂亮。”


我却因他这句话而手足无措,我甚至都分不出他说的是奥比岛的风景……还是我。


“对我而言,这些景色早就看过了很多次,每天的风景也都是一成不变的,但我……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景色,和以往都不一样。”


他说出了别有深意的一番话,我没有细想,因为我的行为比任何话语都直白。


我双手环在他的腰间,整个人几乎靠在他的怀里,堪称亲密的举动被他默许,他甚至还用一只手来搂住我。


我们都没有再说话。

我们都明白对方想说的话。


天上星星的颜色暗了下去,我知道这意味着天快亮了,太阳将要升起了,星纳……也要消失了。离别的最后,我控制住心中的悲伤,紧紧抱住他。


“星纳,我还会见到你吗?”

“当然会,相信我。”

评论(7)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